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常委单位广东光耀玻璃荣获第四届金玻奖建筑玻璃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 2017-07-03 15:2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2017中国玻璃产业价值论坛暨“金玻奖”第四届中国玻璃行业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我会常委单位、 广东光耀玻璃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金玻奖”十大建筑品牌。

    由中国玻璃网和中国建材网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玻璃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历时161天,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从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企业综合实力、专业买家评审四个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综合评定,被誉为“玻璃行业奥斯卡”。

    广东省光耀玻璃有限公司(GYNH)创建于1988年,总部位于汕头,是中国领先的玻璃深加工企业,致力于专业玻璃加工、贸易、运输、新产品研发。公司以“企业与职工共命运”、“和谐经营”的企业文化为经营理念,在安全、绿色环保、节能等产品功能的开发上不断创新,力求为创建现代宜居环境贡献力量。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