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南区工商联举办2023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16:1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行业规范中,切实发挥社会各行各业在助力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3月份,潮南区工商联举办2023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2场。

系列活动1

3月15日,由区工商联主办,汕头市德林鑫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在汕头市德林鑫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举办。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区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创标出席活动,并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学习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一系列重要论述,明确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了方向,描绘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报告指出要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家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系列活动2

3月16日,由区工商联主办,汕头市德林鑫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学法 懂法 用法”普法宣传活动在汕头市德林鑫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举办。活动上,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民法典》,积极引导企业员工要提升法律法规的学习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加法律知识储备,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观念,企业也将依法依规用工,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共同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区工商联向企业代表赠送法律汇编材料。

近年来,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所属商协会、会员企业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弘扬职业道德、涵养职业操守、培育职业精神、完善职业规范为工作重点,积极营造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处不在,深入人心。

来源: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