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濠江区工商联会员“两会”显风采
发布时间: 2023-03-25 16:2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22-23日,濠江区召开2023年两会,区工商联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按要求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区工商联中的人大代表邱辛峰,政协委员魏威宏、林卫中、徐钦柱、陈瑞鹏、方焕然分别提交了《关于完善中海信产业园区周边配套的建议》《优化濠江区公共交通问题提案》《关于降低濠江出行成本的提案》《推动濠江区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关于引进锦纶纤维产业产业链实现产业强区的提案》《关于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储备工作助力产业强区建设的提案》共6份提案及意见建议,代表及委员通过认真调研,就我区公共交通、产业链升级、人才引进、产业强区等多个焦点领域贡献智力,充分发挥民主协商作用,助力濠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发挥代表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 主动融入濠江发展大局、服务濠江发展大局,聚焦发展目标任务、积极贡献才智,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在促进濠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交好高质量履职的答卷。

濠江区工商联将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建立完善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实现政企双方及时沟通、充分协商、良性互动。把发展民营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引导中小企业集约发展,畅通民营企业诉求渠道,全面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打响更多濠江民企品牌,为推动濠江区加快建设港城融合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濠江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