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春风暖企业”送春联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0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为丰富新春佳节期间民营企业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喜东的节日氛围,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书法家走进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春风暖企业”送春联进企业慰问活动。

新春伊始,区工商联以送春联送祝福的形式,表达了对民营企业家以及广大职工的新春问候和祝福。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寒冷的冬日平添了阵阵暖意,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进广大职工心中。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墨香四溢,书写了百余幅盛满节日气氛的新春对联和福字,为企业一线职工们送上一份贺年礼,也送上区工商联(总商会)的祝福。企业员工拿到书画家们亲手写满祝福的春联,纷纷表示感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垂政同志热情与企业员工交流,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表示以后将开展更多文化活动,倡导文明向上的新风尚。

据了解,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相关领导的指导下,已连续2年开展“春风暖企”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了走访企业、召开迎春座谈会、送春联进企业等不同形式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辖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全力助推龙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湖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