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金平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 10:1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金平区工商联(总商会)一直践行的理念。春节来临之际,金平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向困难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116日上午,协办“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情系石炮台欢度幸福年迎新春送温暖暨咨询活动。金平区委书记陈玩雪、区委常委杨淑涛、副区长杨芳、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生与石炮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腾、金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雯、区民政局局长林忠炎为热心企业颁发牌匾,感谢他们对公益事业的支持,随后慰问现场130户辖区困难群众代表,发放米、油、面等物资,并送上新春祝福。

11617日下午,金平区工商联林荣胜副主席带队前往鮀江街道夏趾社区、月浦街道沟南社区开展新春慰问。通过深入走访,了解困难群众工作、身体等情况,送上米、面、麦片、饼干等慰问物资、慰问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得到了区工商联主席单位汕头华兴冶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主席单位广东科利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汕头市金平区金园教育服装有限公司、汕头市新青罐机有限公司,执委单位汕头市中冠机械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汕头市金园锦佳塑料有限公司、广东卫士石化有限公司、汕头市瑞康物业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来源:金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