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情系困难户 帮扶暖人心——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3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节。1月15日上午,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到关埠镇桥东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希廷,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并一起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发放到桥东社区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温暖过节。     

图片

随后,大家来到部分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以及爱心企业家的善举,令受助对象备受感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声道谢。

本次由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发起的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得到广大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其中汕头市关埠港怡茂码头货运有限公司更是大力支持,共筹集资金近4万元,对桥东社区100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来源: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