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走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14 09:5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9日下午,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走进汕头市金利鹏布业有限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五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晓莉主持会议并结合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周育标,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可暖,党组成员、区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创标以及各副主席(副会长)出席了会议。

梁晓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领悟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十二个必须特别是促进两个健康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主动适应对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人心,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企业家精神,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力量,增强服务两个健康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深入把握战略机遇,把民营企业所长与区委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凝聚起同心助力建设和美富裕新潮南的力量。

周育标要求,各位副主席(副会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带头学原文、读原著,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进一步转化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去。

会上,林可暖通报了相关工作事项;肖创标通报了区工商联2022年的工作情况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汕头市金利鹏布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为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将通过开展各种宣传宣讲活动,在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以及商会、会员企业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