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南区工商联举办2022年工商联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全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2-09 10:5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工商联系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工商联职责使命。127日,潮南区工商联举办2022年潮南区工商联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全员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洁出席培训班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晓莉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培训班特别邀请市非公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峰作专题辅导报告。

郑晓洁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凝心聚力促发展,以实干实绩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断深化基层商会组织覆盖、民营企业党建,不断推进四好商会建设,不断发挥异地商会联络服务中心等平台作用,不断加强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持续开展暖企品牌行动,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把两个健康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同时强调参加培训的全体领导干部要树立良好学风,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融会贯通、联合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履职尽责的工作实效。

培训班上,梁晓莉作题为《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行启新程》的辅导报告,回顾了我国工商联的历史沿革及职能定位,结合工作实际对工商联工作如何开展作了详细阐述,介绍了新时代工商联所肩负的职责使命;黄峰作《四步工作法推进企业党建工作》授课,系统讲授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

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区工商联举办本次培训班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培训主线贯穿始终,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具体举措。下阶段,区工商联将多措并举,切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扎根,走深走实。

区工商联全体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区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培训。

来源: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