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濠江区工商联联合区委统战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2-12 10:5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月9日下午,濠江区工商联联合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汕头市委党校朱玲副教授主讲。

朱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统战系统和工商联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自身工作,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建设濠江的各项工作中。

活动还举办了全区统战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班,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杜玉虹为参会人员讲授《砥砺奋进 实干笃行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工商联履职能力》的课程。讲授新时代下基层工商联需要在提升六种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如何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助手,为服务濠江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区工商业界的代表参加,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英联股份的企业代表蔡华奕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民营经济在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的嘹亮号角,报告为民企健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接下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信心、加快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企业,为推动濠江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区工商联联合区委统战部举办本次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培训主线贯穿始终,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具体举措。下阶段,区工商联将多措并举,切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扎根,走深走实。

来源:濠江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