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澄海区“玩具传乡情”首批产品已发往马来西亚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2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下半年,在澄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奕庭的倡导下,区工商联和区侨联联合发起开展“玩具传乡情”活动。此举主要是联系澄海生产积木产品、益智产品或智能产品的玩具生产企业,向海外侨团华文教育机构赠送相关产品,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升相关企业的知名度,创新方式把玩具产品宣传推介与侨务工作结合起来,助力做好“侨”字文章。区侨联通过沟通联系,确定把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简称“马潮联会”)作为首批接收赠送澄海玩具产品的侨团。在了解对方的有关需求后,区工商联积极与相关企业联系,说明开展“玩具传乡情”活动的目的意义,先后得到汕头市高德斯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佳奇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沃马动漫玩具有限公司、汕头市澄海区龙祥玩具实业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筹集到“红头船”“狮头鹅”等积木产品30箱、各类智能玩具20箱,合计906套。相关玩具已于11月24日在码头下船进货舱,准备运往马来西亚。

此前,区工商联还联系广东森宝文化实业有限公司赠送400份积木玫瑰花给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国际潮汕书画总会,作为9月22日-2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三届“香港潮州节”潮汕传统文化交流猜灯谜的中奖礼物;联系广东彩珀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赠送144套铝合金模型车、广东振丰科教玩具有限公司赠送100套积木产品给香港潮文化发展总会,作为10月12日在观塘秀茂坪社区会堂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活动,参加传承潮文化与众同乐、团结社区民众的礼物。所赠玩具产品皆受到吴哲歆先生等香港人士的欢迎和赞许。

来源:澄海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