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1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在潮南区“1030”疫情应急处置中,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引领作用,主动作为,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发动所属商协会、会员企业、全区非公企业携手抗疫,发起“同心抗疫”行动,并得到全区广大非公企业及上级和兄弟区县工商联(总商会)的积极响应,纷纷主动对接捐资捐物。此次“同心抗疫”行动共筹集现金、物资总价值约862.76万元。上级市工商联(总商会),兄弟区县统战部、工商联(总商会)在得知潮南区疫情的情况后,守望相助,第一时间发来慰问,保持通联互动,协助对接通联其所属商协会、会员企业中有意愿捐赠的爱心单位的对接服务工作,通力合作。

北京潮商会、广东省潮商会、上海潮汕商会、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西安市潮汕商会、东莞潮汕商会、顺德潮汕商会等9个潮汕商会第一时间与区工商联(总商会)取得联系,多方奔波、多方协调,紧急采购了一批批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发往潮南。

陈店商会在疫情防控物资万分紧张之时,扛起了守土责任的大旗,主动请缨,由会长带头冲锋陷阵,组织陈店各界爱心人士捐资捐物,并根据防疫需求,承担了陈店镇的物资保障供应工作,为物资保障提供了强大助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

香港乡贤马介钦先生、姚铨浩先生、连喜庆先生、邱素音女士以及潮南籍在深乡贤刘泽标先生在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期,云集响应,捐资捐物,用行动来表达对家乡抗击疫情的支持和帮助。

宏辉果蔬、泰恩康医药、创美医药、东京电器、仙乐健康、汕头联泰、星辉环保材料、南澳国信、嘉润优选、拉芳家化、雅丽洁、金万年、国大建工、鼎泰丰、潮南慧晶眼科、玉茄子等112家爱心企业及汕头市鱼胶海味协会、市北大企业家协会等,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勇担社会责任,为有效阻击疫情,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寸土积成泰山,滴水汇成海洋。一笔笔慷慨的捐赠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彰显了“内外同心、乐善好施”的潮南精神,汇聚成潮南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接下来,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支部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凝聚非公企业力量,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促进潮南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