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南区工商联开展“暖企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1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在抗击“10·30”疫情的过程中,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开展同心抗疫活动,众多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非公力量1125日上午,潮南区工商联到部分参与同心抗疫行动的爱心企业开展暖企调研活动,潮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洁参加此次活动,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潮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晓莉参加调研。

郑晓洁一行首先来到中国联通汕头潮南区分公司,参观企业的营业大厅、办公场所,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指出三大运营商在数字经济建设中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要加强与民营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通,形成合作共赢的局面;企业内部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做好通讯应急保障。

随后,在汕头市合洋冷链食品有限公司,郑晓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指出该公司将生鲜食品与直播电商相融合的发展模式、积极搭建生鲜食品网络销售平台,对于探索生鲜食品产业稳步发展具有明显的前瞻性,希望公司在后续发展中,要充分发挥网络直播的优势,助力直播人才联盟建设,不仅要销售好潮汕美食,更要将潮南特色产业带宣传得更广、更好,做强做大潮南电商经济。各相关职能部门也要积极落实惠企保供政策,帮助企业及时纾困解难,做好服务。

在调研过程中,郑晓洁还为爱心企业颁发了参与同心抗疫捐赠行动的纪念牌匾,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在我区“10·30”疫情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在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期,全区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勇担社会责任,为有效阻击疫情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生动地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彰显了内外同心、乐善好施的潮南精神。

据悉,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此次同心抗疫行动共得到150家(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共筹集物资和善款约862.76万元。区工商联(总商会)也精心准备了捐赠的纪念牌匾、证书等,并于第一时间送上电子纪念证书和感谢信。接下来, 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非公企业和人士力量,携手画出更大更美的同心圆,助力潮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