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金平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主席(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金平区工商联(总商会)在广东南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二次主席(会长)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许桂钦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雯主持。

参加会议及座谈交流的有: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佘京鹏,副主席:石耀泉、李枝远、李鸿铭、杜星宇、杨辉、陈明,副会长:马少雄、方少平、张建平、李少文、陈万伟、徐鸿伟。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佘京鹏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企业家精神,把企业做强做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企力量。

党组书记张雯指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促进两个健康,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商联事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许桂钦常委与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注重工业产业发展。当前,汕头正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推进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为金平各项工作开展定下良好基调。各位民营企业家来自不同行业领域,有先进的理念和想法。要充分发挥优势,立足金平实际,结合行业特点,围绕金平贯彻落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积极出谋献策,共同打造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的平台。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机关将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搭建沟通平台,反映企业诉求,全力服务企业,助推金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我市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

会议还通报了区总商会20221-10月财务收支情况、区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和部署年末重点工作;通过有关名单及《金平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轮值制度》。

来源:金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