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转化学习成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潮阳区举办学习贯彻“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8-10 09: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动员全区上下持续抓工业、稳经济、促发展,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促进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由潮阳区工信局指导、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潮阳区学习贯彻“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专题培训班在潮阳裕通国际大酒店举行。区委副书记李友宣出席培训活动并讲话,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希廷主持,区工信局局长吴文鹏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潮阳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的重要举措。为使培训班达到预期目的,区工商联(总商会)专门邀请汕头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郑良泽副教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林旭辉总工程师和市自然资源局城乡更新科彭跃生科长三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

培训中,专家教授分别结合当前的发展形势以及整个汕头的发展战略,围绕“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有关战略背景、政策措施,“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布局情况以及“工改工”有关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宣讲和解读。让与会企业家增加了对政策的获知感和把握度,参加培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表示,本次培训课程既有丰富的理论内涵,又紧扣市、区最新经济发展思路。注重理论教育、形势教育和忠诚教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理论性和实操性很强。在今后企业的经营管理中,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推动企业发展的本领,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