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南澳县工商联与县税务局联合举办税费支持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5-05 16:3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助推南澳县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将最新减税降费政策传达给民营企业,精准落实省、市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纾困帮扶力度,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9日下午,县工商联携手县税务局举办税费支持政策讲座。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韵,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建渚,县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执委、行业组长、会员代表共40多人参加讲座。

县税务局税征股股长卢俊琛结合县商会会员经营特点和实际解读2022年最新组合式税费支持优惠政策和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重点讲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税收优惠政策。

税务局业务骨干现场与会员进行互动,从企业纳税申报流程、申请税费减免细节等会员所急所盼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让会员企业准确掌握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及时了解政策、享受政策,提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政策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政策落地见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税费政策支持讲座有助于企业和个人了解并掌握国家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降低因政策理解错误而导致的涉税风险,获益匪浅。今后将加强政策学习,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继续为南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县工商联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主动作为,围绕加大对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工作主题,加强与税务部门联动,发挥双方职能优势,积极搭建税费政策支持平台,根据民营企业的实际需要和诉求分行业分期建立常态化税政税法宣导讲座机制,共同服务企业发展,不断激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来源:南澳县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