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濠江区工商联开展税费支持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16:4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助力濠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时将最新减税降费政策传达给民营企业。4月29日,濠江区工商联携手区税务局,开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企业家代表在粤东格力产业园,以税务知识宣讲和面对面互动的方式进行,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通报濠江区两会精神和近期经济发展新动态。区税务机关相关负责人结合我区民营企业的经营特点和实际解读2022年最新组合式税费支持优惠政策和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重点讲解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在沟通互动环节,企业代表踊跃提问,就如何快速办理出口退税、企业纳税申报等问题提出咨询,现场的税务专家都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税费政策支持讲座有助于企业和个人了解并掌握国家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降低因政策理解错误而导致的涉税风险,获益匪浅。今后将加强政策学习,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继续为濠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杜玉虹还向区税务局郭轩局长颁发聘书,聘请区税务局为区工商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顾问单位。下来,双方将加强联动,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积极搭建税费政策支持平台,不断建立健全服务民营经济的工作机制,以更接地气、更可操作、更切实际的举措,在日常沟通、联合调研、服务企业、加强宣传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服务企业发展,不断激发濠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来源:濠江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