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濠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31 15: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14日,濠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安排区工商联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区工商联(总商会)全体领导班子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汪洋与民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汕头工业发展对策思路——加快“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等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思想的创新性和引领性,不断增强理论自信和创新自觉,引导民营企业增强自身安全发展的能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区工商联机关、各商协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着力在实干担当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防疫抗疫工作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刻不容缓,工商联系统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全力做好防疫抗疫工作。要着力在开辟新局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聚焦汕头“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和使命任务,推动濠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全力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健康”新形势新要求,结合今年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在提高年度重点工作质量上更进一步,要采取多种方式倾听企业呼声,反映企业诉求,做实企业服务,扎实帮助企业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转型升级问题,帮助企业增信心、度难关。

参会的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为此次学习点赞,深感受益匪浅,表示要坚定的跟党走,回去后要结合企业实际,专注做好各自领域产业,加大投入,用好优惠政策,为濠江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粤东明珠作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濠江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