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南澳县工商联(商会)组织女会员参加“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5 17:1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全面提升南澳县商会女会员文明素养,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激励巾帼岗位建功立业,以活动为载体,充分展现广大女会员新时代积极向上、乐观进取、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同时营造节日喜悦氛围。3月4日下午,南澳县工商联(商会)组织女会员参加由县总工会举办的女职工形象提升及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国家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汕头职业经理人协会高级讲师、汕头大学淑德女子学院校外导师温桂虹老师授课,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讲解如何做好仪容仪态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把文明礼仪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把文明礼仪与道德规范相结合,与服务职工群众相结合,打造得体的职业形象。

礼仪是个人素质最直观的体现,提高自身修养和塑造组织的良好形象应从学习礼仪开始。此次讲座使广大女民营经济人士了解了个人基本礼仪和职场礼仪的相关知识,掌握了日常生活工作交往中的常用原则和提升品味修养的技巧,对提高自我修养,强化礼仪观念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参加活动的女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自觉做文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举止修养,做一名知礼、守礼、讲礼的新时代女性,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巾帼风采。

来源:南澳县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