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汕头市濠江区召开政、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15 10:2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濠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黄鹏伟莅临汕头市濠江区工艺行业协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林庄贤,党政办、达濠街道、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工艺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等企业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伟明会长详细汇报了工艺行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发展形势。

会中就“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改工”等相关政策和企业运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区长黄鹏伟表示,工艺礼品盒是濠江传统特色产业,为濠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工艺行业协会需发挥平台作用,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改革整合力度,企业需抱团发展才能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利用好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提出的相关政策。强调企业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提升环境品质,努力开拓市场,完善基础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工艺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