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濠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双联双到双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3-15 17:0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濠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值班领导李传武副会长带队前往挂钩下衙社区开展“双联双到双服务”,详细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乡村项目规划情况等内容,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鼓励下衙社区在巩固拓展发展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探索出一条新路子。

下来,区工商联(总商会)将发挥资源优势,根据挂钩社区发展需要及时给予智力支持与帮助,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濠江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