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澄海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11 16:1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27日下午,澄海区工商联(总商会)在广东宏腾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召开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澄海区委书记王楚彬,澄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奕庭,澄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派光,澄海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潮钿,澄海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群峰以及澄海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澄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奕庭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澄海区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主要工作,提出新一年要做好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传活动、建立会员企业分区域活动机制、开展“诚信经营”“安全生产”“文明创建”“送政策进企业”为主要内容的“四进”宣传活动、开展走访暖企活动、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和开展“走出去”拜会活动等6项主要工作,扎实推动区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活力新城、绿色家园、魅力侨乡、幸福澄海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企业家们围绕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就做大做强做优玩具产业、产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对澄海区工商联新一年工作也提出许多实质性建议。

澄海区委书记王楚彬向大家通报过去一年澄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指出广大企业是“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主力军,要听党话、顺大势、做“与时俱进”的企业家,重创新、求发展、做“敢闯敢拼”的企业家,讲情怀、有担当、做“胸怀大局”的企业家,守底线、存戒惧、做“恪守原则”的企业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把产业做大做强。要求澄海区工商联新一届班子,要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和会员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履好职、尽好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对产业发展的调查研究,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主动联络好、服务好国内澄籍商会和乡贤;要围绕“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总要求,努力凝聚全区广大民营资本力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澄海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澄海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