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在港乡亲,来自家乡濠江的防疫物资出发了!
发布时间: 2022-02-25 16:3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血脉相亲,同心抗疫。2月18日下午,濠江区捐赠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防疫应急物资启运发往香港,助力在港乡亲抗击疫情。区领导方楷鸿、刘芸、庄名举、谢小楚、陈论强出席启运仪式,代表区委区政府和濠江人民传递来自家乡的温暖关怀和加油鼓劲。

近期,香港疫情形势严峻,在港乡亲的健康和安全时刻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区委统战部主动作为、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在港乡亲具体需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根据同乡总会提出的防疫物资需求,区委统战部协调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紧急筹集新冠病毒快速测试盒、连花清瘟胶囊、藿香正气片等医疗物资共上万盒,折合价值近20万元,今起发往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助力在港乡亲夯实战“疫”物资保障基础。

同气连枝,守望相助。据悉,自2018年创会以来,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始终坚守创会初心,团结乡亲、服务社会,心系桑梓、反哺家乡。在2020年初濠江区防疫物资紧缺之际,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郑锦钟主席牵头陈明勤常务副主席、杨育城常务副主席、陈汉忠副主席等乡贤充分挖掘自身资源,积极调动各方关系,费尽心思、多方奔走进行“全球购”,共为家乡筹集了8.34万个口罩、3000瓶酒精消毒液,并捐资30万元用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下来,濠江区将继续密切与在港乡亲的沟通联系,凝聚乡情、齐心抗疫,以实际行动助力香港“尽快稳控疫情”,让在港乡亲真切感受到来自家乡濠江跨山越海、心手相连的深厚乡谊。

来源:今日濠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