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濠江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2-24 16:3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11日上午,濠江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正式挂牌运作。区政协主席周映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芸出席仪式并为工作室揭牌。

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的设立,得到粤东格力产业园董事长郑文强先生的大力支持,工作室设在粤东格力产业园内,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往来多,周边人流量大,适合多渠道收集社情民意。工作室共有工商联界别委员11名,负责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协商监督、汇聚智慧力量、广泛凝聚共识、开展便民服务等工作职责。

周映民主席和刘芸常委参观了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并参与座谈,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刘芸指出要充分发挥专业性精准性等特点,凸显工商联界别特色,将工作室着力打造成为传递民意的重要渠道、凝心聚力的重要平台、发挥委员作用的重要舞台。周映民强调工作室要从氛围营造、制度完善、打造特色亮点等方面着手,真正发挥作用,经常组织开展活动,为委员们交流学习提供机会。希望政协委员们积极响应汕头“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号召,谋划好“三新两特一大”发展思路,增强信心,做一流企业;树立增强参政议政的意识,站在全局高度多建言献策,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一线作用,体现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和大统战品牌特色,鼓励企业家们一起向未来,为濠江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粤东明珠贡献工商联界别委员新担当新作为。

揭牌仪式后,在工作室召开濠江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工作制度。

来源:濠江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