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天下潮商 | 佛山市潮汕商会承办法治宣讲活动暨学法守法企业家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5 11:2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0月27日下午,由佛山市工商联主办,佛山市潮汕商会承办的“佛山市商协会法治宣讲活动暨学法守法企业家分享活动”在东江国际大酒店举行,共20多家商协会的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使法治成为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为目标,以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为重点,以提高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工作着力点,促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佛山市潮汕商会决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共担使命,全体会员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携手向着未来前进,向创建百年商会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