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与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举办政企面对面“一季一谈”之金融政策宣传解读会
发布时间: 2021-11-05 11:1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打通银企对接渠道,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汕头市工商联与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举办政企面对面“一季一谈”之金融政策宣传解读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郑晶,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清松,市工商联、市金融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县工商联、来自各行业的商、协会代表,多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和个体工商户参加会议。

本次政策宣讲会是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今年开展的“一季一谈”系列活动的第4场,活动为了帮助企业及时了解今年来汕头市相关金融政策,邀请来自市金融局、银行机构的专业人士向企业家代表面对面解读政策内容,解答疑惑,旨在进一步畅通银企对接渠道,打通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及金融杠杆,助力自身发展。

柯清松在会上讲话,他说,今年来,市金融工作局会同人行、银保监、市财政局等部门,相继推出“汕金惠企通”微信小程序、“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成立地级市首个首贷服务中心,加大支持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的普惠金融力度。他表示,市金融工作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畅通金融服务活水,切实将各项普惠金融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郑晶在会上讲话,她表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市工商联要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强化服务意识,为民营企业发展尽心服务,排忧解难。希望企业家用好、善用、会用企业融资平台及产品,提升企业抗金融风险能力,帮助企业把握机遇、拓展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金融发展科副科长曾少凼、市宏财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负责人分别就“汕金惠企通”融资对接平台、企业直接融资政策、“政银保”融资合作项目小微企业产品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介绍。

在活动现场,企业代表纷纷进行业务咨询,工作人员针对问题进行解答,并向参加宣讲会的各位企业代表发送政策宣传手册。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