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天下潮商 | 柳州市潮联会会长刘梓能当选柳州市政协常委,柳州市潮汕商会会长林晓卫、监事长方少泳当选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21-11-05 11:2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柳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10月12日在柳州市文昌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期间,回顾总结上一届政协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新一届政协的工作,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

柳州市潮联会会长刘梓能当选柳州市政协常委,柳州市潮汕商会会长林晓卫、监事长方少泳当选政协委员。

他们表示,今后要通过不断学习和与各位委员的沟通、交流,拓宽视野,继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依靠社会各界的支持,忠诚履职、不辱使命、接续奋斗,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