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民企献爱 助学圆梦 |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2021年家庭困难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8-23 22:4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0日下午,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2021年家庭困难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将12位民营企业家和1个团体会员单位热心捐助的11.4万元发放给38名家庭困难大学生。潮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姚欣文,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张朝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希廷,热心企业家代表以及受资助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潮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姚欣文代表区委向热心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区工商联(总商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作为,发动企业家捐款献爱心,帮助家庭困难学子圆大学梦。捐资助学善举,得到了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他们慷慨解囊捐资,充分体现企业家的爱心和乐善好施的高尚品德,营造了扶弱济困、接力助学的良好社会氛围。他希望区工商联(总商会)及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勇担社会责任,继续大力支持和参与助学活动,为潮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和美好时光,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努力追求梦想、改变命运。要永怀赤子之心和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不辜负党和政府、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要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奋斗书写青春,争做国家发展事业栋梁之才。

至今,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捐资助学活动已连续开展19年,累计扶助家庭困难学生809名,发放助学金299.4万元,捐资助学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来源: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