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澄海区工商联组织到广东鸿泰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11:1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22日,澄海区工商联组织到广东鸿泰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引导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积极践行文明安全出行方式,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交通齐参与的良好氛围,把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服务会员企业相结合,切实把文明单位创建进企业活动引向深入。

在鸿泰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澄海区工商联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企业管理人员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为参加活动人员宣讲交通违法行为种类、法律责任等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就用好“一盔一带”、保持安全车距、不随意接听电话等日常操作方面的注意事项,讲解如何最大限度地保证行车安全有序;要求企业提高认识,积极支持参与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引导,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发挥企业应有的作用。

活动现场,还向企业员工派发《关于共同构建文明安全交通秩序的倡议书》,倡导企业及员工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文明出行习惯,争做创建文明有序交通的支持者、实践者和倡导者,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服从交警指挥,杜绝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引导带动家人、亲友和周边群众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做文明安全出行的带头人,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澄海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