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推动工商联发展上新台阶 |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四届五次执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18:4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四届五次执委会,总结2020年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提出要加强政治引领和经济服务,有效推动民营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为潮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欣文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区委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区工商联(总商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意见的报告,以及2020年区总商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一年来,区工商联(总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积极履行职责,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参政议政、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有效发挥了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各项会务工作扎实推进。区工商联(总商会)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紧扣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46”工程、区委推进现代化建设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服务推进“两个健康”,凝心聚力,助推潮阳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为与会者讲党课。加强党史的学习宣讲,进一步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潮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