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到濠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及有关企业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09 18:4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9日下午,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与区工商联(总商会)部分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到濠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和濠江区有关企业参观交流。

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参观访问团在濠江区工商联负责人带领下,首先来到濠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办公场所参观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通过热烈的交流探讨,双方达成共识,今后要加强联系沟通,以期达到团结协作、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互利互惠。

随后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一行来到汕头市中海信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德裕隆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情况,对这些企业独特的发展思路和成功的经营模式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深受启迪,受益良多。

来源:龙湖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