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情系扶贫户 节前送温暖|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到精准扶贫挂钩帮扶点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0 05:5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适逢中秋佳节临近,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区总工会,于9月25日组织相关人员到精准扶贫挂钩联系点西胪镇东凤村开展中秋节前扶贫送温暖慰问活动,帮扶精准扶贫户解决过节生活问题,让贫困户过上开心、吉祥的中秋佳节。

区工商联(总商会)、区总工会帮扶慰问组与帮扶对象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和生活生产情况。鼓励贫困户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心慰问,让每个贫困家庭感受到关怀和温暖。本次扶贫慰问活动筹措资金2万元,慰问贫困户89户。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