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引金融活水 助企业发展|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潮阳区银企融资合作对接专场活动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10 05:4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提升中小微企业对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的知晓度,搭建银企合作对接平台,助推潮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3日下午,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潮阳支行在潮阳区快通智能科创园举办以“引金融活水 助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潮阳区银企融资合作对接专场活动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推进会。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中国人民银行潮阳支行、邮储银行潮阳支行、汕头潮阳融和村镇银行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区工商联(总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家,快通智能科创园园区驻点企业代表共7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在活动仪式上讲话,要求会员企业要借助此次活动契机,加大同金融机构的交流对接合作力度,用足用好各项金融优惠政策,切实把银行的资本优势、政策优势、服务优势等转化为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的实际成果。同时希望银行多采取暖企惠企金融服务保障措施,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扶助服务,全力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等问题,推动银企合作取得积极成效,实现双赢。

活动中,人行潮阳支行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我区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有关情况。人行潮阳支行、邮储银行潮阳支行、汕头潮阳融和村镇银行业务人员详细推介了贷款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跨境外汇服务便利化政策等惠企金融政策和相关金融产品服务。两家商业银行与企业代表在现场签订了“创业担保贷款”合同,建立起长效合作关系。会后,银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并达成部分合作意向。

通过举办银企融资合作对接专场活动,让中小微企业对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银行相关产品服务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有效缓解了融资难题,为企业做大做强注入强心剂、激发新活力。增进银企互信合作,实现银企互利共赢,有效促进全区“六稳”“六保”工作。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