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龙湖区工商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0-10 05: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11日下午,汕头市龙湖区工商联 (总商会)在龙湖宾馆新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执委会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区委全会精神,选举区工商联(总商会)有关副主席、副会长和常委、执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郑汉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韶雄,区工商联(总商会)各位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增补杨丽贤等4位同志为区工商联副主席、杨树南等11位同志为区总商会副会长、黄汉材等8位同志为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委、郑毅等9位同志为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杨钟元为新当选的副主席、副会长颁发牌匾;郑汉杰为新当选的常委、执委颁发牌匾。

随后,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新、老成员齐聚一堂,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龙湖区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按照上级精神和区委全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区工商联(总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独特优势,努力构建龙湖民营企业之家,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多方沟通协调等方式助推民营企业的诉求得到有效解决,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积极开拓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新局面,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龙湖工商联(总商会)的贡献。

会后,与会者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龙湖宾馆新楼,对其经营理念、经营风格予以赞赏,对其焕然一新、环境优美的场馆留下深刻的印象。

(龙湖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