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江门市蓬江区民营企业家到龙湖区工商联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8-05 19:3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24日下午,江门市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江门市环市商会有关领导和各位企业家到汕头市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参观交流,并到龙湖区工商联主席单位、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主席单位、广东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常委单位、汕头市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随后,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的部分企业家与江门市蓬江区参观交流团在泰恩康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郑汉杰、党组书记林韶雄和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用平介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以及推动工商联(总商会)事业发展的做法。两地企业家们充分展示各自企业的发展优势和产业特点,就如何做好交流协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互利互惠的课题展开热烈的交流探讨。

(龙湖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