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苏州市潮汕商会到潮南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8-05 19:3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10日,苏州市潮汕商会黄锡坚会长陪同苏州市吴江区政协主席李斌同志一行12人,莅临潮南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参观考察,学习了解潮南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运作模式及先进的环保技术。潮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少雄,区政协副主席林思超,、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少勇,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周育标等陪同。

园区负责人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潮南印染中心项目进行详细介绍,潮南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作为广东省十大民生工程,着力破解印染行业面临的污水和燃煤污染两大瓶颈制约,以环境治理为立足点,构建印染生产、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集中供热、清洁能源发电、危废固废处理“六位一体”循环经济产业链,为推进练江流域综合治理,促进潮南印染产业转型升级起到关键推动作用。

考察团参观了厂区及入园企业生产情况后,对潮南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的先进运作模式表示认可,表示将尽快根据考察到的先进运作模式用于地方园区建设。

(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