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助力消费扶贫 决胜脱贫攻坚——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3:5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6月12日上午,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潮阳区金灶镇委、金灶镇人民政府在汕头市潮阳区速农种养专业合作社,举行以“助力消费扶贫 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组织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们先后参观区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金灶速农种养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展厅以及金灶镇桥陈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展示厅。并现场开展“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帮助贫困地区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为切实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助力消费扶贫,区工商联(总商会)根据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工作部署,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书》。倡议参与消费扶贫,以购买农产品的形式代替捐赠,帮助扶贫产业发展,将输血变为造血,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潮阳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在活动仪式上讲话,希望全体会员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扛起责任担当,一起参与到“以购代捐”活动中来,为贫困群众奉献一份爱心。同时,各会员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各级各部门关于“援企稳岗扩就业”的号召,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克服困难,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发展高质量经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