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澄海区工商联整体推进文明交通宣传和文明单位进企业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1 22:1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澄海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青艺智造文化有限公司、执委单位广东安德力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明安全交通宣传活动”。活动中,澄海区工商联、交警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深入企业向广大员工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在厂区悬挂宣传横幅及张贴宣传资料,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交通安全法规。同时,面对面向企业员工宣传践行文明交通要求、倡导文明出行,引导企业员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支持者、实践者和倡导者,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以实际行动助力“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

阶段来,澄海区工商联把引导会员企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公筷公勺行动和积极支持参与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作为推动文明单位创建进企业的重要内容,积极采取行动,多措并举不断推动文明企业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先后向全体会员企业和会员企业员工发出《推行分餐制使用公筷公勺》《文明交通你我共建》倡议书,在会员企业中推广使用公筷公勺,引导会员企业和广大员工倡导文明卫生、科学健康的用餐方式,阻断餐桌上的疾病传染途径;引导会员企业和广大员工自觉养成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积极践行文明交通行为,争做文明交通的引领者、推动者和监督者。组织机关人员深入走访40多家会员企业指导和督促企业把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文明交通行动、文明食堂用餐等活动结合起来综合考虑、整体推动,不断创建干净卫生、文明安全的企业环境,提升文明企业创建成效。经常性利用微信群向会员企业推送企业创文有关要求、公筷公勺公益广告、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宣传视频和图片等,促进会员企业为建设美丽澄海、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澄海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