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澄海区工商联召开银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17:1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优化企业融资和服务环境,12月11日下午,澄海区工商联在全宇工业园会议厅召开银企合作座谈会,邀请广发银行汕头分行及澄海支行为参会代表介绍特色金融产品。澄海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许松辉,广发银行汕头分行党委书记胡贵佳、副行长吴启荣,澄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派光,广发银行澄海支行行长钟瑞洲,澄海区工商联有关领导,澄海金融办负责人,澄海玩具协会、工艺美术协会、纺织品与服装协会、印刷包装行业协会、电子电器行业协会、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等工商联团体会员的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派光书记主持,他希望通过银行与工商联团体会员双方的交流交通,加大双方了解的力度和深度,进一步做好对接,加深合作空间。

广发银行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若干特色金融产品和业内首创的方便企业融资服务、支付的“捷算通”、“税银通”等有关举措。各协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介绍了协会和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产业特征,依据企业生产运营实际,对金融机构在支持企业融资、为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双方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广发银行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通过工商联和行业协会这一平台,

持续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澄海实体经济的信贷需求。各协会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表示要充分利用工商联搭建的平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主动地帮助会员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争取更多的银行金融服务。

    许松辉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广发银行与行业协会、企业直接对接、面对面沟通交流活动,有助于解决银企之间信息的不对称等问题。各协会要继续做好相关的宣传、组织和服务工作;希望广发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特色、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方式,为澄海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更广的优质金融服务。

(澄海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