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阳区工商联联合区法院开展法律进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7 15:4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潮阳区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代表、联合区法院走进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法律进企业宣讲活动,帮助企业解疑释惑、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难题,进一步增强企业识别、规避和化解法律风险能力。


宣讲活动中,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负责人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宣讲会上,区工商联要求民营企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找准加快发展的切入点和关键点,牢牢把握机遇,诚信守法经营,发展壮大民营经济。要强化自身学习和提升,提高风险防患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助推潮阳加快建设汕头西翼现代化新城区。

活动中,区法院两位法官分别以《民营企业产权保护》、《人民法院保护民营企业产权相关案例分析》为题,给大家做专题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民营企业产权保护问题,并通过剖析案例,解析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热点难点问题,帮助企业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运用法律武器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精彩的法律知识课,使企业负责人代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碰到的有关法律问题展开座谈交流,并咨询法官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依法决策、经营和管理企业的能力。

期间,大家还参观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学习借鉴上市企业经营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