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阳区工商联开展练江和环境整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09 17:0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3,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练江和环境整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及练江整治、环境整治有关内容。实地察看练江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动员企业家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练江流域整治和环境整治。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炎才,潮阳区工商联主席张朝文带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实地察看了练江和平镇和铺社区段水体情况。参观了该社区村容村貌,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邀请区环保局环保讲师到现场开展环保知识宣讲。经过整治,练江和铺社区段河面已经不见水浮莲及漂浮物,沿岸的临设及垃圾也清理得干干净净。大家纷纷为“母亲河”练江环境的改善由衷感到高兴,对各级高度重视练江整治及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点赞。表示要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参与练江和环境整治。

    阶段来,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向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保护环境倡议书,发放创文、练江整治和环境保护宣传资料。动员企业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反哺家乡环保事业,积极参与练江、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工作。

    通过开展练江和环境整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的教育引导,进一步提高企业家保护练江“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意识和环保自觉,积极参与练江整治、创文行动和“潮阳无垃圾”大会战百日行动,为保护练江、美化家园共同努力。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