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阳区工商联举行2018年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8-24 17:0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0日下午,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将16位热心企业家资助的15.4万元发放给49名贫困大学生。

潮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姚欣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炎才,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张朝文,热心企业家代表以及受资助大学生共60多人参加资助金发放仪式。

姚欣文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向慷慨解囊、热心助学的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加快创建教育现代化先进区。精心打造潮阳教育特色品牌,推进教育均衡、优质、可持续发展,实现规模和质量双优,每年高考都取得骄人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各级党政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的结果。在考上大学学生中,有一些学生家庭经济较为困难,面临着“考上难读”困境。为帮助一心求学的大学生圆大学梦,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动牵头联系,发动企业家捐资助学,经有关单位推荐,确定受资助的大学生对象。希望受资助对象要志存高远,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把热心企业家对大家的关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塑造高尚人格,学好本领,早日成才。

至目前,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捐资助学活动已连续开展16年,共资助大学生671名,金额256.6万元,捐资助学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