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濠江区工商联率团访问香港知名商会
发布时间: 2018-08-16 17:0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10,濠江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徐隆青率团访问香港潮侨工商塑胶联合总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和香港汕头商会,全方位宣传推介濠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邱诗贤同志以及在港的部分副主席、副会长陪同访问。

    访问期间,徐隆青主席向香港潮侨工商塑胶联合总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和香港汕头商会重点介绍濠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濠江区委、区政府坚持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重点工作,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股劲促发展的喜人局面,各项经济指标的增长速度在全市排名第一,特别是良好的惠商暖商环境为来濠江投资的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香港各知名商会和濠江籍在外乡贤能多关心、帮助、支持濠江发展,促进香港与濠江各界的交流与合作。

    香港潮侨工商塑胶联合总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和香港汕头商会都是香港老牌商会,有多年的创会历史,联系着香港5000多家企业,他们对濠江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将尽快组织会员到濠江开展工艺产业、旅游、港口等投资项目的考察。

    接下来,区工商联将继续与香港各知名商会加强交流、开展合作,促进会员间的经贸投资互访活动,为香港和濠江工商界的经贸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濠江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