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非公有制经济大讲堂”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7-05 15:5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26下午,潮南区工商联在副会长单位“广东五千年文具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第1期“非公有制经济大讲堂”培训班。潮南区委统战部、潮南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成员单位共9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汕头市委党校郑良泽教授为培训班学员解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当前潮南区民营企业经营状况,并就当前企业现阶段的发展难题做深度分析。

    郑教授指出,企业家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创新能力,强化基础研究,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深度融合技术创新,聚焦重点新兴产业领域,以更大力度汇聚人才,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推动企业做强做大,抢占领域新高峰。

 

(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