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青年商会与民生银行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9日下午,汕头市青年商会会长团队一行受邀到战略合作机构民生银行汕头市分行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快速精准为企业发展服务,助力汕头青年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中,汕头市青年商会林锦松会长提到,去年商会与民生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开启了双方友好协同发展的基础。本次交流学习拉近了银企对接的距离。当前,商会从发展会员转变为会员发展,通过今天的走访互动将共同助力商会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力争为金融业赋能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带来新示范。

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建介绍了银行以扎实推进经济增长促发展为目标,积极开展金融服务,主动对接融资需求,加强信贷产品及服务创新。他表示,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将持续秉承有需必应、有询必答服务理念,发动全辖各分支机构,情系青商会,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小微金融部负责人傅一长、分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潘燕霞对“权心全意 益企精彩——企业客户权益嘉年华”活动作详细介绍。

本次座谈会,为银企的共同发展架起了一座新桥梁,开启了新思路,是商会与民生银行之间深入合作的起点,是畅通银企对接渠道、打破信息壁垒、优化合作模式的新举措。

汕头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徐丹,副会长蔡少才、黄楚明、杨燕卿、郑柏鑫、蔡彰,监事梁斌,执行秘书长刘小薇,民生银行汕头市分行营业部负责人刘圆圆、分行公司业务部高级经理沈晓丹、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孙颖、分行小微金融部中心经理陈伟彬等参与座谈。

来源:汕头市青年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