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加拿大潮属社团总会陈育昭一行到访汕头市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 2023-03-25 16:2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22日,加拿大潮属社团总会会长陈育昭一行到汕头市进出口商会座谈交流。加拿大潮属社团总会荣誉会长冯汝洁、陈朝谋,执行会长吴晓洪、方俊洪,名誉会长周伟亮、庄晓爚,常务副会长苏文龙,副会长陈德勇,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锋,联络主任张丽如;汕头市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许丽粧、林晓、许木营、蔡馥蔓、卢醉兰、郭波,秘书长孙伟丽,副秘书长王枫、林振仪,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会。 

陈雄勇简要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核心领导班子情况、商会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等。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为两会企业在开拓两地市场、投资合作等方面创造更多商机。

访问团参观了汕头进出口商会会址。陈育昭介绍,2022年,加拿大潮商会、温哥华潮州同乡会两会合并为加拿大潮属社团总会,旨在更好地为中加商贸平台和家乡的经济建设搭建桥梁。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增进友谊,拓展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贸文化的发展。加拿大潮属社团总会荣誉会长冯汝洁也作出发言。 

来源:汕头市进出口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