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进出口商会开展禁毒反诈徒步青年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9 16:0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传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5月4日上午,汕头市进出口商会与汕头市青年商会、民生银行汕头分行、汕头市公安局龙湖分局、汕头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汕头市税务稽查局等单位在东海岸大道开展“禁毒反诈徒步青年行”活动。此次徒步全程共6.2公里,各单位代表、志愿者和师生共500多人参加。商会副会长郭波、22家会员企业及秘书处共120多位青年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在禁毒反诈签名板上签名留念等内容,践行禁毒理念,抵御毒品的侵害,积极争当禁毒宣传志愿者,以健康向上的行为表达自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坚定决心。

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锻炼身心,又提高防毒反诈意识,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大家在商会号召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为构建和谐汕头、健康汕头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汕头市进出口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