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举办“百花齐放 美满鮀城”艺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2-05-09 16:0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化2022年汕头市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进一步引导会员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社会整体文明素质,5月1日下午,汕头市金平区美术家协会主办,清华联谊会特委会协办的“百花齐放美满鮀城”艺术沙龙在汕头市苏宁广场拉开序幕。

金平美协主席、清华联谊会副会长兼特委会主任陈轶群,清华联谊会监事长刘昭,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桂凤与各界嘉宾、画家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组织开展了作品竞拍,义卖所得收入将以购买物资的形式捐给金平区东方街道滨海社区抗疫一线工作者,为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

本次艺术展共展出60幅作品,中国画与油画、水彩的比例各占50%。参展作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美术作品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多角度地表达作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金平区美术家艺术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为汕头市民献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举行此次艺术沙龙,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丰富会员文化艺术活动,促进新时代文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