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党支部到汕头市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16:3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党支部到市福利院开展“福利工作责任重,我送温暖为防控”的关爱慰问活动,为忙碌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福利院的老人儿童送上食品、水果等一批爱心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满满的祝福。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大家以此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创建结合起来,把实际行动融入到扶危济困、履行社会责任之中,收到良好的效果。

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都说支部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样的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大家更懂得珍惜当今的幸福生活,更愿意继续参与这类志愿活动,为汕头创建新时代文明单位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受到市福利院的高度重视和肯定,院长向党支部书记颁发了捐赠证书。

市民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场参加活动,并进行座谈,对民营企业商会经常为社会做好事、献爱心的行为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商会继续发扬光大。市福利院负责人也表示将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转化为今后继续努力的不竭动力,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前要坚持做好防疫工作,为这些需要照顾的老人儿童筑起坚强的“防护墙”,为汕头福利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商会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汕头市辰晖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

来源: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