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举办团体标准审定会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1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12日,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在市龙湖宾馆举办“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审定会”会议,专家们对28项团体标准(修订)进行审查,会议由标准化委员会主任洪胜保主持。

会上,协会永远名誉会长兼执行会长张义强参加会议并作讲话,指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存根本,标准是产品质量稳定性的保证,团标的制订与修订也应提高质量,希望标准化委员会对制订、修订标准从立项到验证等方面都要以“高质量”发挥。

会议审查并通过28项团体标准修订的编写格式合规性及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技术指标、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的有效性、科学性等内容。

会上,审查专家还对协会团体标准未来的制订计划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来源: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