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湖北襄阳商会到汕头市江西商会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2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16日下午,汕头市湖北襄阳商会秘书长兼工联会主席钟建兵、执行秘书长兼工联会副主席柳文波、副秘书长兼工联会委员陈庆乐、秘书陈暖到汕头市江西商会参观交流。商会会长金斌、秘书长刘马庚、轮值会长王金荣、轮值理事彭永森、轮值理事何寨辉与秘书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金斌对汕头市湖北襄阳商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商会的基本概况。

交流中,大家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更好地提升商会活力、实现优势互补、助推商会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商会发展软实力、会员管理等具体做法交换了意见。

钟建兵表示商会之间可以共同开展活动,互动来往,互相支持,共谋发展。金斌也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开端,多走动常联系,促进两个商会之间的友好发展,进一步增强两会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协同发展。

来源:汕头市江西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